【理事会议】第一届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_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 东莞市数控装备行业协会 
通知公告:

会员登陆
  • 用户名:
  • 密   码:
  • 验证码:

【理事会议】第一届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

作者:东莞刀协秘书处     发表时间:2016-10-21

319日下午两时,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,在东莞长安刀具协会总部胜利召开。

 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有:会长等会费用调整说明、荣誉副会长增选及会费说明、增选副会长企业公司及个人介绍、副会长选举、第一季度秘书处工作汇报等。

 会议由秘书长周庆伟先生主持。会长朱海兵先生致开幕词,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、严肃性和必要性。协会应以更加包容的胸怀,接受新生的力量。
 
本次会议还重点讨论通过了设立荣誉副会长一职,以期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业加入刀协,为协会会员拓宽更广阔的渠道,以及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理念,提高本行业的技术水平。

为了加强队伍建设,方便下一步协会职能细分,本次大会通过公开报名,增选6-8名副会长企业。企业有:
东莞市大川机械有限公司-杨通军总经理

(杨总在国外展会,助理代替发言)
东莞市力王切削工具有限公司-祁光华总经理

广东刀父精工科技有限公司-王友群总经理

(王总出差,助理代替)
东莞市长安欧思克切削工具有限公司-刘明宝总经理

东莞市龙晶微钻精密工具有限公司-邹金山总经理
(邹总外地出差,夫人代替)
东莞市锐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-吴利元总经理
(国外展会吴总出差,夫人代替)
东莞市马记实业有限公司-马兆斌总经理

东莞市耀硕精密数控刀具有限公司-罗群策总经理

通过全体与会人员的无记名有效投票,在协会监事长钟永修和监事员刘楚高的监督、喝票员方邻理事和全体与会理事的共同见证下,8名竞选者均成功当选 。

会议第二个议题,由协会副秘书长丁刚先生就2016年度第一季度的工作向理事们做了报告,接受理事们的审核。

17:30分,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完成。


  • 电话:0769-81660708          传真:0769-81660718
  • 网址:www.dnca.cn             邮箱:info@dnca.cn
  • 地址:东莞市长安镇莲湖路10号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4A02
  • 备案号:粤ICP备16065854号  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版权所有
  • 网站技术支持:达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
友情链接: